当前位置:首页产品应用 │ 中国中车株洲电机牵引电机国家认可实验室

中国中车株洲电机牵引电机国家认可实验室

  • 浏览次数:19976次
  • 发布时间:2015/6/18 14:13:31
  • 作者:银河电气

中国中车株洲电机牵引电机国家认可实验室简介

  中国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轨道交通牵引电机及变压器、风力发电机和高效节能电机的研发和制造,是我国轨道交通、风力发电零部件装备领军企业,产品市场占有率50%以上。

  中国中车株洲电机牵引电机国家认可实验室主要进行轨道牵引动力和发电装备工程技术研究工作,本牵引电机试验台用于牵引电机检测研究性试验,采用电能回馈结构,被试电机做电动运行,拖动陪试电机发电,陪试电机发出电能经陪试变频器回馈到拖动端,为拖动变频器和被试电机的运行提供能量,在试验台内部流动实现电能回馈,运行过程中外部电网只需要补充损耗能量,极大节约运行成本。

中国中车株洲电机牵引电机国家认可实验室现场图片

中国中车株洲电机牵引电机国家认可实验室现场图片

中国中车株洲电机牵引电机国家认可实验室现场图片

交流牵引电机试验台原理框图

中国中车株洲电机牵引电机国家认可实验室原理图

交流牵引电机试验台原理框图

交流牵引电机试验台主要测试设备配置表

测点 设备名称 型号 数量 备注
SP1、SP2 变频功率传感器 SP332252C 6

变频功率分析仪 WP4000 1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