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产品应用 │ 湖南省中小型电机质量监站测试系统

湖南省中小型电机质量监站测试系统

  • 浏览次数:21575次
  • 发布时间:2015/6/23 17:15:44
  • 作者:银河电气

湖南省中小型电机质量监督站简介

湖南省中小型电机质量监督站(长沙电机厂)

  “湖南省中小型电机质量监督站”是国家质量检测中心的授权站,设立在长沙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内,其电机试验台主要负责中南地区各电机制造厂电机产品的质量监督和抽样检测工作。

  长沙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长利电气)是国家生产电机的大型骨干企业、中国500家最大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企业之一,全国中小型电机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及经营管理部长单位。

中小型电机测试系统原理图

中小型电机测试系统原理图

中小型电机测试系统原理图

  湖南省中小型电机质量监督站中小型电机测试系统采用电能回馈结构,电网进线经变压器、整流器、逆变器,拖动被试电机驱动陪试电机发电,陪试电机发出电能经陪试机逆变器回馈到拖动端,为拖动逆变器和电机的运行提供能量,在试验台内部流动实现电能回馈,运行过程中外部电网只需要补充损耗能量,极大节约运行成本。

中小型电机测试系统设备表

测点 设备名称 型号 数量 备注
SP1 变频功率传感器 SP691102C 3
SP2 变频功率传感器 SP691102C 3

变频功率分析仪 WP4000 1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