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产品应用 │ 新加坡科沛达(calpeda)水泵测试平台

新加坡科沛达(calpeda)水泵测试平台

  • 浏览次数:19404次
  • 发布时间:2015/6/25 17:39:47
  • 作者:银河电气

新加坡科沛达(calpeda)泵业简介

  科沛达公司创立于1959年,其总部位于以钢铁及机械制造业闻名于欧洲的意大利东北部城市维琴察市,历经四十年的稳步发展,现已成为世界举足轻重的水泵制造厂商。科沛达公司拥有极具创新精神的研发中心,应用范围极其广泛,涉及工业民用各个领域。

  新加坡科沛达为其子公司,本水泵测试平台采用SP变频功率传感器及DT数字变送器作为功率测量单元,测试范围宽,可适用额定电压400V以下、额定功率0.37kW~160kW范围内的水泵测试。

水泵测试系统原理框图

水泵测试系统原理框图

水泵测试系统原理框图

  本水泵测试平台输入功率测试包括两个回路,第一个回路功率测试单元采用3个SP381301C变频功率传感器,适用额定电流在6A以上的水泵试验,第二个回路功率测试单元采用2个DT212B数字变送器,适用额定电流在6A以下的水泵试验。DT数字变送器和SP变频功率传感器与6通道的DH2000数字主机相连,数字主机通过USB直接与上位机通讯。

新加坡科沛达(calpeda)泵业测试系统配置表

测点 设备名称 型号 数量 备注
SP 变频功率传感器 SP381301C 3 额定电流6A以上水泵试验
DT 数字变送器 DT212B 3 额定电流6A以下水泵试验

数字主机 DH2000 1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