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产品应用 │ 国家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电力变压器测试系统

国家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电力变压器测试系统

  • 浏览次数:20849次
  • 发布时间:2015/6/30 17:09:00
  • 作者:银河电气

国家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简介

国家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简介

  国家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苏州电器科学研究院、江苏省电器科学研究院)是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及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是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总局批准的生产许可证检测单位,是国家认证认可监督委员会批准的“CCC”检测机构,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签约实验室、PCCC签约实验室及美国UL签约实验室。

  国家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电力变压器测试系统通过对变压器的评测试验,准确测量变压器空载损耗、短路损耗、运行效率、对电网质量影响等重要性能参数,为变压器的设计、研发、生产、改进性能提供权威可靠数据。

电力变压器测试系统现场图片

电力变压器测试系统现场图片

电力变压器测试系统原理框图

电力变压器测试系统原理框图

电力变压器测试系统原理框图

  进行变压器空载试验时,一侧绕组接调压器,另一侧绕组短接电缆断开;进行变压器负载试验时,一侧绕组接调压器,短接电缆将另一侧绕组短接。

电力变压器测试系统设备清单

测点 设备名称 型号 数量 备注
SP1 变频功率传感器 SP691202C 3

变频功率分析仪 WP4000 1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