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产品应用 │ 某院校永磁风电试验台测试系统

某院校永磁风电试验台测试系统

  • 浏览次数:17073次
  • 发布时间:2015/7/5 20:41:19
  • 作者:银河电气

一某院校永磁风电试验台测试系统简介

  本永磁风电试验台可以为额定电压690V,额定功率为3.6MW的永磁风力发电机提供型式试验平台,本试验台测试系统采用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可以为院校的对新能源的深入研究提供精确的测量数据。

永磁风电试验台测试原理框图

永磁风电试验台测试原理框图

永磁风电试验台测试原理框图

  本3.6MW永磁风电试验台采用交流回馈的方式,整个系统除了变频器等电气元件自身的能量损耗,其他电能可以实现回收利用,节省整个试验系统电能。SP1、SP2通过并联的方式测量风力发电机发出的电能,SP3、SP4通过并联的方式测量拖动机的输入能量, 通过光纤通讯实现整个系统的同步测量。

永磁风电试验台测试设备配置表

测点 设备名称 型号 数量 备注
SP1~ SP2 变频功率传感器 SP691202C 6 并联使用
SP3~ SP4 变频功率传感器 SP691202C 6 并联使用

变频功率分析仪 WP4000 2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