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产品应用 │ 国家中小型电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电机试验台

国家中小型电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电机试验台

  • 浏览次数:23429次
  • 发布时间:2015/7/10 9:15:20
  • 作者:银河电气

国家中小型电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简介

国家中小型电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简介

  国家中小型电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隶属于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个不以营利为目的,具有公正第三方地位的检验机构。经过五十多年的建设,已经成为国内技术力量最强的检测机构之一,承担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CCC)认证、科技成果鉴定、性能试验、可靠性试验、自愿性产品认证、节能产品认证测试、电磁兼容性(EMC)测试、环境适应性试验及各类委托检验。

  中小型电机试验台可满足各种同步电机、异步电机、变频电机、直流电机、变频器等的型式试验及出厂试验的需要,被试电机种类多,电压等级及功率覆盖范围宽,要求电机试验测试系统能够在较宽的频率、幅值和功率因数范围内,均可实现高精度测量。

中小型电机试验台原理框图

中小型电机试验台原理框图

中小型电机试验台原理框图

  本中小型电机试验台包括中型高压2.5MW电机试验台和小功率电机试验室综合试验台,上图为主要测量原理框图。本试验台适用于高低压交流、低压直流、低频、工频、变频至中频电机试验的电参量测试,适应正弦波、叠频波、PWM波等非正弦波试验电源供电的电机试验的电参量测试,全频段基波测试精度满足电机试验国家标准要求,符合电磁兼容性(EMC)要求。

中小型电机试验台主要设备清单

测点 设备名称 型号 数量 备注
SP1~3 变频功率传感器 SP103301C 3
SP4~6 变频功率传感器 SP112202C 3
SP7 变频功率传感器 SP691152C 1

变频功率传感器 SP103301C 1

变频功率传感器 SP691201C 4

变频功率分析仪 WP4000 4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