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长沙市经开区慰问银河电气一线防疫工作党员

长沙市经开区慰问银河电气一线防疫工作党员

  • 浏览次数:3091次
  • 发布时间:2020/5/27 14:18:11
  • 作者:银河电气

  5月25日,长沙市经开区党群局相关负责人来到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在复工复产防疫一线的基层党员。

长沙市经开区慰问银河电气一线防疫工作党员

  自疫情发生以来,银河电气各基层党员充分贯彻上级党组织的指导方针,抓防疫保生产。尤其以曾宪华同志为代表,将党员的服务精神落实到位,为公司复工复产排除各项不利因素,赢得了全公司的一致赞赏。对此,经开区党群局对该同志表达了充分肯定和鼓励。

  曾宪华同志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上级党组织的部署,结合公司实际持续做好各项工作。为疫情防控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