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银河电气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完成

银河电气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完成

  • 浏览次数:792次
  • 发布时间:2024/2/4 19:14:24
  • 作者:银河电气

银河电气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完成

  2月2日下午,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长沙熙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立企之战”副总指挥张文娜博士作夏禹项目总结

  大会第一项是“立企之战”副总指挥张文娜博士作夏禹项目总结。张博士详细回顾了项目四年来所经历的艰辛及成就。汇报完毕后项目组立即启动了新项目,并对所有项目组成员完成授剑。

轮值总经理庞林作公司2023年度工作总结

  随后,轮值总经理庞林作公司2023年度工作总结,庞总简要回顾了2023年公司主要工作情况:2023年,公司在低迷的大环境背景下,依然完成公司年度计划,并持续保障了业绩的稳定增长。

公司董事长徐伟专作“再出征”主题讲话

  公司董事长徐伟专作“再出征”主题讲话。首先表达了对庞总及各中心、各部门的感谢,他对“立企之战”首战告捷的原因作深度分享,通过项目组成员的日常点滴再度诠释了“官兵平等、竭尽全力、逆顺相守”核心精神。并对公司未来六年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战略部署。

轮值总经理任命环节

2024年轮值总经理黄河并作任职报告

  大会进入轮值总经理任命环节,黄河出任银河电气2024年轮值总经理一职,并作任职报告。黄总从“战略规划、保障支撑”两个维度作公司2024年度运营部署,号召全体员工凝心聚力,共创辉煌。

优秀员工表彰环节

优秀员工表彰环节

优秀员工表彰环节

  紧接着,迎来了每年一度的表彰环节,本年度公司共有13名同志获评优秀员工、1名同志获最佳伯乐奖,并颁发了1项集体一等功及1项个人一等功。

谢书记主持进行安全教育培训

  大会最后一项,由谢书记主持进行安全教育培训,组织集体学习安全生产警示及安全法律法规;要求所有员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银河电气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完成

  最终,大会在集体留影后圆满落幕!2024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银河人将继续乘风破浪,全力围绕“三大战役”拼搏奋斗,坚定不移地履行“中国芯·银河梦”的初心使命!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