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2024年春节放假通知

2024年春节放假通知

  • 浏览次数:767次
  • 发布时间:2024/2/5 10:26:25
  • 作者:银河电气

2024放假通知2

尊敬的新老客户以及全体员工: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之际,衷心的感谢广大客户和全体员工在过去一年里对银河电气的大力支持和信任,在新的一年里,银河电气将继续为您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按照国家春节放假规定,结合我司具体情况,春节放假时间安排如下:

  放假时间:2024年2月6日(腊月二十七,星期二)至2024年2月18日(正月初九,星期日)放假,共计13天,2024年2月19日(正月初十,星期一)正式上班。

  放假期间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在此,银河电气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欢乐!龙年大吉!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