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产品应用 │ 重庆市电机质量监督检验站牵引电机检测系统

重庆市电机质量监督检验站牵引电机检测系统

  • 浏览次数:17753次
  • 发布时间:2015/6/17 18:09:07
  • 作者:银河电气

重庆市电机质量监督检验站牵引电机检测系统简介

  本牵引电机检测系统主要用于重庆市电机质量监督检验站完成牵引电机的型式试验和常规试验的规定项目,系统设立于重庆赛力盟电机有限责任公司电机检测中心。重庆赛力盟电机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中小型电机重点骨干企业和各类中小型交直流电动机、发电机及发电机组的专业制造厂家。公司建立了完善的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电机检测中心被政府授予重庆市电机质量监督检验站的职能,可代表政府对所辖地区电机产品进行质量监督检查。

重庆市电机质量监督检验站牵引电机检测系统原理图

重庆市电机质量监督检验站牵引电机检测系统原理图

重庆市电机质量监督检验站牵引电机检测系统原理图

  本牵引电机检测系统满足《渝赛牵-C2010-001 牵引电机MTA A4-200V型式试验及常规试验项目》中的试验项目和EN 60349-2《电力牵引 铁路和道路车辆用旋转电机 第2部分:电子变流器供电的交流电动机》的要求,采用电能回馈结构,整流变输出经逆变器驱动被试电机拖动陪试电机发电,陪试电机发出电能经陪试机变流器回馈到拖动端,为拖动端变流器和电机的运行提供能量,在试验台内部流动实现电能回馈,运行过程中外部电网只需要补充损耗能量,极大节约运行成本。

  如系统原理图可知整套牵引电机检测系统主要由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SP系列变频功率传感器、电机试验专用变频电源等构成。

重庆市电机质量监督检验站牵引电机检测系统设备清单

测点 设备名称 型号 数量 备注
SP1 变频功率传感器 SP112401C 3
SP2 变频功率传感器 SP112401C 3

变频功率分析仪 WP4000 1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