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员工风采 │ 银河电气展开子母公司的篮球友谊赛

银河电气展开子母公司的篮球友谊赛

  • 浏览次数:5986次
  • 发布时间:2016/12/9 14:52:45
  • 作者:lx_yinhe

银河电气展开子母公司的篮球友谊赛

  为丰富广大员工们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员工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银河员工之间的企业凝聚力和自豪感,12月8号下午,银河电气母公司与子公司银河天涛、纬拓信息组成的联队在大众传媒学院举行了一场充满激情的篮球比赛。

  比赛刚一开始,篮球健儿们就主动出击,展现了矫健熟练的动作,跑位、传球、投篮、抢板,开始了激烈的比赛。双方队员们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进攻与防守。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

银河电气展开子母公司的篮球友谊赛

  比赛的过程非常精彩,我们的员工们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特点、个人特色,更是体现团队合作的精神。没有团队默契配合,就没有个人技术发挥,利用集体的力量场上相互沟通,增进了公司内部的友谊,这次比赛也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优良作风。

  运动员们在场下是亲密无间的同事,在球场上却是你争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40分钟的艰苦鏖战,母公司凭借良好的团队配合和战术运用,以42:31的微弱优势战胜了子公司联队。

银河电气展开子母公司的篮球友谊赛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激发了广大员工积极投身体育运动锻炼身体的热情和信心,增进了员工友谊,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企业凝聚力。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向大家展示了我们银河人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银河风采。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