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在线咨询

您好!我看到贵公司的功率分析仪可以显示瞬时功率和有功功率。那么请问下,有功功率是多长时间瞬时功率的平均,或者说有功功率的刷新时间是多少?是否软件可以调整?谢谢了

发布时间:2016/1/18 20:45:42

问题:您好!我看到贵公司的功率分析仪可以显示瞬时功率和有功功率。那么请问下,有功功率是多长时间瞬时功率的平均,或者说有功功率的刷新时间是多少?是否软件可以调整?谢谢了
解答:
  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的更新周期可以自行设定,设定范围为10mS~5500mS,这个在功率分析仪上的通过“更新周期”按键就可以调整。
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的算法:
  计算点数 = (更新周期 / 信号周期 + 1 ) * (信号周期 *采样频率),从公式可以看出更新周期决定计算量以及计算数据的稳定,一般根据当前运行频率设置成整数倍周期点数为最佳,更新周期并不决定主界面的刷新速率。
  另外,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主界面显示的是有功功率,瞬时功率是瞬时电压和瞬时电流的乘积,瞬时电压和瞬时电流可以通过波形反应,可以通过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查看实时波形,也可以通过上位机软件采集原始数据进行分析,WP4000变频功率分析仪可提供完整的原始数据。

解答时间:2016/1/28 11:42:51



标签:
Copyright 2010-2017 www.vfe.a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银河电气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湘ICP备09002592号-5